Wednesday 20 April 2011

开张大吉

排除一切障碍(其实就只是懒)嘻嘻。。。200411
利的小窝当当当当~诞生了!

其实N年前就想开个blog来复习复习华文写作的能力。。。说真的,离开校园生活后,就极少机会接触母语更别说写作,甚至连汉语拼音都一一归还给老师~晕~

直到今天。。心血来潮开了一个窝。就这么碰巧。。。正当在和星美女聊天时,她鼓励我可以在部落格发布我的烘焙小品时,我就告诉她(其实我今早才开了个门但还没涂涂写写)嘻嘻

在这里祝利的小窝门庭若市,就像星厨房一样。。。啦啦啦啦啦~

先来个sweet corn chiffon庆祝庆祝~

明天把它带到公司和同事们分享。。。。啦啦啦

10 comments:

Chin said...

yeah~我看到了!!!!!!!
阿母,我抢到头香了!

我是 Jean LVoe ^_^

Chin said...

恭喜你,新部落格诞生咯~祝利的小窝人山人海,嘻嘻。。

daphne said...

wakakaka...你是number1,谢谢你噢~

daphne said...

Jean我join了你的follower。。。也是你的number1!嘻嘻

hsling said...

耶耶!我来了,恭喜妳开张大吉,祝妳帖子留言满满噢!

温馨小屋 said...

我也来祝你新开张大吉~~加油加油!!!

lifebaby said...

恭喜!恭喜! 我也开个blog来玩玩!加油!!!
I'm Kew siew ching

daphne said...

哇,真谢谢大家捧场噢~其实我还不会玩。。。请你们耐心等待我慢慢摸熟它。。嘻嘻

幸福小客栈 said...

hm...mmm 写的还不错加油唷,加油唷!

daphne said...

谢谢幸福小客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