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

13/11/2011 weekend ~ 温馨妈妈牌+ 敏家聚会

好久没吃妈妈煮的饭了
难得大清早(上午11++)接到妈妈来电说今天她没开档
要我们回娘家吃午餐~yeah! 最爱妈妈煮的温软牌
图图摸摸1.30才到妈妈家
有时觉得我们挺会摸的!周末通常早午餐一起解决
孩子们也早已习惯~ 晕

回到妈妈家就是不一样
我马上变回了天堂的公主。。。呵呵
妈妈煮的样样菜都是我爱吃的!
小白菜炒鲍贝
香煎鱼。。我的最爱!
肉碎蒸蛋
鱼漂汤


下午的天气最让人受不了
也是我想到去shopping的最好借口~
~ Is my shopping times ~

接到啊敏打来的电话。。
告诉我们她老公在海翻村买了《qi》螃蟹的同类,我不懂华文叫什么?
要我们过去享用。。大家都知道我对海鲜是有爱恋的!哈哈
逛了逛买了一些家庭用品
大约6.30pm往敏家去咯~

在敏家等着我们的尽然有4kgs的《qi》!!我的天呀!
4个大人2个小孩怎么吃得完~
加油!!
一共蒸了五次才把4kgs蒸完@@'

不堪一座座的壳~哈哈

close up这座最高的是我的!!哈哈
好戏还在后头!!吃完这4kgs后,已经9.30pm了~
敏尽然告诉我,孩子们还没吃饭,我们去吃饭!!啊。。。吓死我了!!
我们不是刚吃饱吗??原来这只是他们的前菜!!
开车前往bukit indah我们爱吃海鲜的福生海鲜楼
吃完餐!!应该算是我的夜宵~
香港介兰
排骨王
连藕汤
蒸啦啦
月光河
咸蛋螃蟹!晕!!

这么吃!我不肥才怪!!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