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November 2011

6月的学校假期。。。

05/06/2011
还是云顶。。。哈哈哈
indoor theme park


 
outdoor theme park



 06/06/2011
我和网友有个约会。。。Puchong
和Jennifer约好一起去bake with yew败家。。。嘻嘻
 锦城海鲜饭店
败家前先填饱肚子~
芋圈
蒜茸蒸鱼
香港小介兰
东坡肉。。老公上车后偷偷告诉我这很好吃!哈哈
豆腐海鲜锅。。我喜欢它家的豆腐!
Jennifer的boyboy和大宝
 吃饱了败家去。。。这就是我要Jennifer带我来的bake with yew~
Jennifer 做了cheese tart, 宝贝们吃的好开心~
好吃!!


逛了败了。。。往马六甲去咯~

其实下马六甲真正的目的是。。。啊莫常在她的blog里提起的千层蛋糕
转了老半天终于找到了可是。。。。。没开!!555555
快快打电话求救,问了william原来pahlawan那里有家分行。。。冲啊!!
营业中。。。嘿嘿
这就是我梦想的千层蛋糕
入口即化。。。好好吃哦~
美丽的一天就快结束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