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November 2011

30/10/2011 weekend ~ Resort world + bugis shopping day

起了大清早(8点)就因为前天和爸约好了11点在名胜见面
可是摸来摸去9.30am才可以顺利出门。。。晕@@"
想想时间好像有点赶了,如果从我们一惯走Woodlands的话肯定要让爸久等
再说,两个小瓜有又还没吃早餐。。。
不管了!就试试从第二通道Tuas通关吧(从来没走过也可以顺便试用我的Papago卫星导航)~
老公说如果从Tuas去名胜应该不出一个钟就会到达
所以。。。我们大概还有半个钟吃早餐~
最快解决早餐问题的首选《drive Thu MCD》
2份鱼柳包套餐+两个muffin burger要价RM28.30 (饿得忘了拍照)
这简单的早餐要加也不简单吧~呵呵
Papago真的不错用一路畅通准准的带我们到达名胜世界大门口~
11点我们准时在大厅等爸
爸和姐她们20分钟后也来了。。。
走了走逛了逛午餐时间又到了

选择了已健康为主的《鼎泰蘴》

摆得像燕窝的姜丝~
姜丝很幼不会很辣,我可以接受哦^^
加了醋的姜丝点小笼包一级棒!!

小笼包,鲜虾小笼包,花生muazi

香菇肉碎面,肉丝炒饭,馄饨水饺面,麻辣馄饨,冬粉豆腐汤

糯米红枣,脆虾煎饼。。。(牛肉面,蛋炒饭没拍到照片)


这餐要价新币$118.62(妹带了朋友的staff card扣了20%)
马币要RM280的午餐。。。晕!!


调皮蛋还会用筷子哦~哈哈

吃饱了,到处走走看看吧~ let go!


今天来名胜世界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它
~hu hu~
预订了两天一夜的配套,coming Sunday我要去度假咯~


接下来又到了我的happy hours ~ Bugis street
我喜欢来这里,感觉较轻切自在
密密麻麻的小店,服饰走在潮流的尖端
如果我买流行服饰最重要就是便宜!
因为流行的衣服很快就落寞
所以我可能只穿一次就不会在去穿它~晕
这里就符合了《时尚+便宜》
两件上衣每件$10 (上)
裤$12连身裙$18(下)

我这个败家的坏毛病不懂几时才能
眼睛坏!爱买!!好多衣服放上大半年都还没穿过
今年过年的衣服都还没穿完。。。
可是每个星期出门还是跟老公说没衣服穿= ='
每一次都会为了dinner而买新衣
每一场不同的dinner都不能重复穿一样的衣服
老公说:不同的dinner见不同的人为什么衣服不能重复穿呢?哈哈
这就是我的病。。。。晕!!

下一站:Daiso《Sembawang Plaza》


还是败败败!!哈哈


晚餐:Sembawang Plaza

我的seafood tomyam
味道很合我...yummy!

老公点的泰式鱼饭,这个也很棒!
其实我觉得如果不要算汇率,在新加坡吃还是蛮便宜的~
$6.50的套餐就能吃到一条鱼(还蛮大只又新鲜)
在我们这里马币RM6.50上那找??

女儿的鱼片汤
其他人的就没拍了。。。哈哈


最后一站:升松
买了孩子们最爱的紫菜

这是我爱喝酸甘饮料
电台972介绍过的,人家拿来减肥
我是拿来喝爽。。。减肥一天要喝最少2包
我一两个星期和一包。。。喝过引~嘻嘻

其实每次来升松真正的目的。。。
就是买我最爱的chocolate almond stick
升松卖一盒新币$1.20
可是我们这里的shopping一盒要卖马币RM4.50++
差很远对不对??
可是这次没买到。。。。
out of stock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