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November 2011

全都为了他。。。矛盾心情

19/11/2011昨天凌晨4点多才睡
今天大清早就起身9am。。因为要去居銮为大宝申请銮中入学试
其实大宝已经被培群独中入取了。。
但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想让大宝进入居銮中华中学
所以只要有机会,我都要尝试!
填了表格,交了UPSR和全年小六成绩后
老师告诉我们要等校长审查后(大概2星期左右)让我们知道结果~
唯有等等等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下午老公有开档,我们计划1.30pm前要开车3pm要到家
也就是说我们还有1小时半找吃!!
但...擅长planning的我这时间肯定不只填饱肚子那么简单~哈哈
。。。天祝我也。。。
前天在报章上就看见了居銮有PC Fair
正想买个hard disk,广告打着500GB RM139好吸引我哦~
但是我想大大声说:广告都是骗人的!!!
SOLD OUT
~哈哈哈~
虽然没有hardisk但我这个败家婆还是有东西买的啦!! 晕@@'
dar~dar~
card reader RM19
pen drive RM39 8GB
RM50 for song read
photo paper RM30 & RM18 (20pcs)

吃午餐去咯~ 不用想,一致通过《牛肉面》
眼睛肿肿酱~还没睡醒的我!!
二宝满足酱。。。嘻嘻
吃了特大碗的牛肉面还没满足到我对它的思念
尽然还打包了它们回家做晚餐
今天全天牛肉餐!!哈哈
准时3pm到pekan还用了15分钟到发展商那选了玻璃的颜色
超级无敌厉害善用时间~哈哈

心情小计:晚上看着电视。。《心》开始慌了
想到如果大宝顺利到銮中就读的点滴。。
不由的眼泪掉呀掉!!
三个宝贝打从呱呱落地后。。
就只有大宝从来没有离开过我身边
虽然他是最气我的那个
但他也是那个让我最不安的
想到。。没人早上叫大宝起身(他最贪睡)
想到。。没人叫他多喝开水
想到。。洗鞋洗衣烫衣
再想到一星期只能见一次面。。。
伤心5555伤心
甚至现在在写这遍《心事》时眼泪还是留了下来
不懂老板有发现吗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