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

约了很久的小聚

丽娜是MS以前的staff
做同事时,我们有如火星撞地球
因为我俩属于同一类人,希望能把自己份内的工作完美呈现
所以在工作的时候都较serious looks
她是负责我的文件,所以难免有时我会对她严格些
大家见面时脸都是黑黑的
但说也奇怪至从她离职后。。。
我们尽然成为了无所不谈的朋友
甚至超越普通友情~
我们总有谈不完的话题,说不完笑话。。。

话说某次放工后她转来我家还东西
当时6.15pm我叫她进屋里聊天
她说不行她赶时间。。在门口聊一下下就好
这站在门口一小聊就聊到10pm。。。晕=='

19/11/2011 Yum cHa @ Tea Time
丽娜的小儿子
丽娜的大儿子~余铨
好可爱的余铨有个樱桃小嘴
他和小宝同年,可是他很高大。。样子成熟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