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

一路走来,有你真好~感恩

12/12/2011玮陪着玮爸去医院拿化验报告
上午11点在上班的我接到玮的sms
《爸的病情是坏消息.....肺癌》
顿时头脑一片空白
眼泪也不知何时已掉在文件上
赶紧躲进厕所里就怕被同事发现

玮要我装作若无其事。。
因为玮妈还不知道确实病情
下半天在公司的我也不懂怎么过的
就只觉得自己好像是个废人
心情复杂得但又不懂如何收拾

下班时,车子竟然爆胎了
不用多想,打电话给玮爸
他不出十分钟就来接我回家
玮爸就是这样保护着和爱护着我们的
在车上我半个字都不敢提起病情
晚餐后,玮爸又把我送回家
我开口了。。。爸,你不要想酱多先。星期一在看另个医生怎么说
爸:我根本没有想它!我才不想它勒!
在一次我的眼泪掉下
快快转身,不想让他看见我流泪

这一哭把我今天一直压愈下来的情绪
释放的无法符合

晚上和玮妹聊FB互相勉励大家一定要加油!
全心合力让玮爸度过这大关
玮妹要我劝玮爸不可以放弃治疗
大家都知道玮爸很疼我,和我很好聊
嫁进玮家后让我深深的体会到有爸真好!
什么事都不用烦,不用怕,玮爸在大厅
玮爸常说我是他家最小的女儿~

哭~肯本解决不了我们现在的问题
但是上网查看后泪水停不下脚步
肺癌是癌症中最痛苦最煎熬的
我不愿看见玮爸痛苦
我的心很痛很痛

就这样,我哭了一整夜
是懂非懂的全全问妈咪做莫一直哭
妈咪告诉他是眼睛不舒服,妈咪没哭
玮放工回家,我躲在房里装睡
不敢让他看见我肿肿的眼睛


写下这遍心情故事不是为了表现些什么
这只是我舒缓情绪的方法之一
以前向来有写日记的我
现在换个方式写了网上日记
也因为开刀生小孩后我觉得我的记忆力大不如前
所以希望把我的生活点滴。。
开心不开心。。。
颓废沮丧。。。
温馨幸福。。
美丽的回忆。。
都依依计下在利的小窝里
这里是我归零的原点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