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December 2011

病虫VS懒虫

上个月的23,24号病虫到访。。。
当时的我肚子痛得就像刚刚动完手术那样
甚至连走路都有问题
幸好依玲刚好下来pekan,不然我自己都无法驾车去看医生

TMD遇上笨医生糊涂护士!衰到翻!!
那个笨笨的代医生,我说我肚子涨风
他说这不是涨风,是尿道发炎。。
我要求去风药,他不给!
好,我听你的!谁叫你是医生
开了一天的病假单,拿了药回家去~

当时的我好无助。。。因为我的依赖性很强
老公做工去了,家里只剩下孩子
才傍晚,还要很多个钟老公才能回来
我好怕,好痛。。还是乖乖吃药休息
庆幸孩子们都很懂事
我可以好好的休息。。
晚上老公回到家,我已经吃了第两次药
肚子痛得并没有好转的现象
老公担心的要把我送进医院
但是如果这次进医院老公没法陪我过夜
因为小儿子刚好从新加坡回来
家公又刚好进医院检查身体
家婆一个人没法帮我照顾孩子
想到这点。。。还是忍一忍,忍到天亮

第二天一早就叫老公去farmasi买去风药
然后再去和医生拿多一天病假
老公向护士提起吃了药,但病情一点也没好转时
才发现,那糊涂护士尽然少拿了两种要给我
她甚至还说:这两个药你拿去咯,反正你已经还$$料的!!晕啊!!
少了两样止痛药,难怪我痛到半死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病虫走了。。。懒虫更强!
原来我不知不觉懒了三个星期没写blog。。。
哈哈哈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