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今年的冬至不一样。。。

汤圆都是大宝贝搓的~

虽然搓了和去年一样的三色汤圆
但今年的冬至对我们来说必定和往年不同

今天玮爸到医院做第一次的化疗
不敢多想。。。
只希望化疗后的玮爸继续坚强
打倒病魔,体力恢复
身体健康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昨天放工前收到玮妹的sms
“爸爸今天情很不好,他很灰心,还说自己肯定没药救
最好细菌感染死了就好”

我顿时不知怎么回她sms
“爸担心是必然的,我晚上不会再提起化疗的事
我只会像平常一样和玮爸聊天”

晚饭后,我装作无事,一样和玮爸聊天
玮爸突然告诉我“明天我没有得吃汤圆了”
原本想安慰玮爸的我就说(我向来和他没大没小的说笑)
“哎呀,不吃也不用紧,汤圆是糯米
你暂时不要吃啦”
玮爸尽然回我“吃两粒马好”
我知道我说错话了
我不是已经和自己说好,玮爸想吃就吃,吃一点没关系的嘛~

转身走向厨房,交待玮妈
明天一早先煮碗汤圆让爸过冬






2 comments:

Sunshine阳光小厨 said...

冬至快乐

daphne said...

冬至快乐,身体健康,幸福圆满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