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October 2011

16/10/2011 weekend

周末行程:剪头发,shopping,陪妈妈吃饭。。。

今天的第一餐(早餐+午餐)
宝贝们已经在妈妈那里吃饱了,挑食的我不想吃
所以老公陪我吃《古早人》


定定每个月都会报到的Toyago发廊@ Sutera Mall
剪发前
可爱的Tony看见我拍照就说他又要被放上网了~
请相信我的技术,没拍到你的啦!放心


满意吗?

Sutera Mall shopping times before dinner with mama
买了两件衣服
爽了可以去找妈妈咯~嘻嘻

陪妈妈吃晚餐 《大学城辉煌酒楼》
选择了靠近妈妈家的一间海鲜馆,那里有着爸妈熟悉的味道~
肉碎豆腐,排骨王,sambah番薯叶
青炒奶白,清蒸鱼
~幸福其实很简单~
吃饱了饭,爸妈回家去了~
天生(花脚)的我看看时间还早,楸着老公又往bukit indah Jusco shopping去了
写到这里是不是很佩服我们家的脚力呢。。嘻嘻
每个周末就这样从早走到晚,没过10pm不回家^^
在bukit indah又买了两件上衣@@" 晕




2 comments:

Sunshine阳光小厨 said...

几享受一下!你每个周末都很精彩的节目 !哇..你也是一直换发型...我啊...就很懒惰换发型,十年如一日~

daphne said...

我啊。。。脚是花的咯了~嘻嘻
短发每个月定定都要剪的,羡慕你的长发。。我很想留可是就是没定力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