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

孟老师的蛋糕卷

抹茶蜜豆蛋糕卷

换了新烤箱,终于卷出了两个圈的蛋糕卷~ 开心开心~

这次的抹茶粉不再像上回买的只会土土色,但还不是我最理想中的绿色~
寻寻觅觅着我的绿悠悠绿茶蛋糕~

经过包装的蛋糕卷是我带去公司的早餐



抹茶线条蜜豆蛋糕卷
画得美美的抹茶线条出炉后全都完完整整的只留在烘焙纸上。。。
伤心馁~5555


只留下抹茶线条的烙印赤裸裸的打在蛋糕卷上。。
我的抹茶线条不见掉,我的抹茶线条不见掉。。。。哈哈


2 comments:

hsling said...

怎么那个线条不会黏在蛋糕上面的咧?。。

daphne said...

我也不懂。。。。跟着老师的食谱做的呖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