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October 2011

简单爱 / 美丽星期天

简单爱。。。
到目前为止连煮饭都成《大》问题的我,根本没有想过自己竟然能为家人做出这简单爱
《面包+豆浆》。。。瓦咔咔

温软了我们的美丽星期天,吃了早餐大家各自准备冲凉改改咯。



节目排得满满的星期天。。。
第一站:午餐
先是到阿福街吃我们爱的果条汤。。。
话说。。这果条汤可厉害咯~
传承着上一代的精神,持旬起着炭炉灶。。


大火熬着大骨汤头,毫无味精的点缀。。 
Mmmm~ Yum Yumm
这就是我们大家寻寻觅觅的那。。。
 《古早味》
这里碗加了猪腰的果条汤RM16


老公还在隔壁的鸭王买了药材鸭加料~不知道从何时起药材鸭没了药材汁。。。
haiz....没了药材汁的鸭就差了那味道嘛。。。
真没意识(上个月才来都还有药材汁的)不死心的说!!!



第二站 :排排站

看到这广告马上拿手机拍下,就因为上次去得晚了,自己看上的包包都在别人的手上。。。
所以打从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早早去排队!!!晕
想像到我败家的功力了吧~  哈哈

可是这次还是迟了,三点多才到。。都怪那笨笨的papago,带我们去荷兰!!
游了一小时多的车河。。。气到!!!


看吧!这次的人潮比上次夸张。。。。@@'
排到三层楼。。晕
叫女儿快快去排队,要老公用足眼力看看有没有认识的可以插位。自己也铆足了劲拼命的向人群中看~发功中。。。哈哈
十分钟过去了,老公看见了认识的人,不管了~插位!!哈哈
进去咯。。
快快的先逛了一圈,没有我要的。在慢慢的逛了一圈,还是没有。= ='''
不死心的我开始往人潮里看,看见一位小姐手上拿了三个包包,我就指着其中一个包包问salesgirl还有吗?  没有了!!
这站空手而归。。。55555


第三站 :shopping times @ City Square

在CS当然是我的欢乐时光哦~败家婆!!
逛着逛着,有点小饿但才五点半,吃晚餐也太早了吧
吃冰点去。。
我不喜欢这款加了冰淇淋的红豆冰,不是它的味道不好
只是我就是不喜欢,就觉得怪怪的,我吃东西很麻烦一下的~嘻嘻


看!他就吃得几开心两下
是冰的冷的他都爱~
 这才是我的爱 《芒果冰》。。。嘻嘻
就是爱那 nata de coco
嚼着嚼着弹牙的感觉好好~

还点了些小吃(忘了拍照)taohu bakar不错吃^^
 吃了taohu bakar老公突然说想吃“kulai的laksa”
蛤!!从CS到Kulai要驾个40分钟的车啊。。
我们家就是这样为《吃》疯狂!!哈哈


第四站 :为吃疯狂从City Square到Kulai

 只因为它!!
它比tampoi laksa还赞噢~
女儿最开心了,因为这laksa如果没加sambal是她能接受的程度


 我的海燕窝普通(蓝碗)
老公的海燕窝西米露(黄碗)老公说好好喝~


烧鱼不错吃,就是咸了点
鱼烤后还是嫩嫩的
烧烤功夫不错

五品香
这。。。不合我们的胃口
下次不会再点它!!
五品香插曲: 老公说,这五品香生意很好ho (穿制服的小弟走来走去)
儿子快人快语的答:不是ho,他(小弟)找不到人啦,都一直拿同一盘食物的!!
==''' 晕~ 哈哈
吃饱后原想去IOI mall走走的(爱走的kaki)
可是已经9点多了。。还是回家把~
充足的星期天完毕
哎哟,真的有待加强我的文笔和写作能力!!
就一个“星期天”都让我写了一天半。。晕啊!!
~加油加油~加快加快~



No comments: